长安(2502191815)

看来是忘记了我的尺寸

短打一篇

死党给我的灵感,我就征用了

不要上升真人,胡乱产生的想法

 

低保站在俱乐部卫生间看着自己刚刚洗完澡手里拿着的内裤,这......

怎么感觉有点大呢......

难道是上个月睡陈彦旭那拿错了?

低保想着先将就穿一下然后去房间换一条,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猫猫的声音:“ddd你手机微信电话!”

“谁啊?”

“额...鱼丸子”

“嗷嗷嗷你...你给我吧!”

低保开了门缝拿过手机,靠着洗手台接通:“喂,什么事啊,我在洗澡呢!”

“还在洗啊?”

“刚洗完,有事说事。”

“晚上来找我吗?”

“明天去吧......今天白天比赛有点累,明天正好没有比赛。”

“来嘛,多陪我一天~”

低保有些动容,低头挠头的时候看到身上松松的内裤想着正好问问他这件裤子是不是他的

“行吧行吧,等我穿个衣服拿个东西就过去。”

“那我给你打车了。”

低保挂了电话披了件衣服就往房间跑换了件内裤穿好衣服就坐上出租往鱼生那边去了

 

低保到的时候鱼生正领着吃的站在小区门口

“看来今天没堵车啊”

“你买啥了?”

“烧烤啊,你不饿吗?”

“还好,进去吧,有点渴。”

两人回到家低保喝了口水就想到来的任务,低保快步拿出袋子里的内裤,举起来问:“欸陈彦旭,这件是不是你的,我今天洗澡的时候穿发现不是我的。”

鱼生看了一眼没说话只是盯着低保看

低保被看的有点发毛:“怎...怎么了?”

“乐乐,你是不是太久没被我上了,所以不知道我的尺寸”

“你在说什么啊!你直接说不是不就好了!”

“小了。”

“奥...小了吗...行吧,那这是谁......”

低保还没有嘀咕完就被鱼生一把抱起扔到了床上,欺身压上

“乐乐,现在让你来好好量量我的尺寸。”

“好烦啊你!”

低保笑骂着拍鱼生的手臂,鱼生埋在低保的颈窝啃咬,手去摸抽屉里面的tao,拿出来正要用嘴撕开

“宝贝,看来你是真的忘记我的尺寸了,连tao都买小了”

“那...那就不来了!”低保起身想跑,被鱼生硬生生重新压住

“那就不戴了直接来吧!”

“啊!”

 

俱乐部中的逃离:“欸!我新买的内裤怎么洗了一下收进来少了一条?”


评论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